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我,贱?

分类:个人日志 | 标签:   友谊   友情   放弃  
2007-12-08 16:01 阅读(?)评论(0)

宝,她和我

我与她,朋友,九年了,友情已成亲情... ...

我和宝,曾经的朋友,只有一年的友情... ...

大学一年级,认识的宝,不熟,只知道是同班的同学... ...

相熟,相知,成为朋友,是在去年实习的时候,一年的实习,一年的友谊。但,宝与另一位同学兼朋友发生了不悦,两人反目,我夹在中间很南做... ...

但是仍然还是朋友。

实习结束,回到校园,之前的承诺荡然无存--回去之后我们依然是朋友。宝,依然过者她的生活,心理很不悦。好累~~

可,知道了宝与她在Q上情谊,让我很恼

烦了很久,想了很久,似乎是想明白了... ...

再次遇见宝,灿烂的微笑,亲昵的问好... ...

但是我,清楚的听到--“她怎么给你打招呼啊?”“谁知道呢?贱呗!呵呵... ...”

我惊讶,贱,这个词竟然是来形容我的!

我想,真的,也许,我真的很贱... ... 而且还贱的很,我笑我自己,怎么会这么贱... ..

贱,真的很形象。因为嫉妒,我贱;因为不甘,我贱;因为怕失去我九年的友谊,我贱... ...

因为那句“贱”,我头痛了两天:因为那句“贱”,我想了三天;因为那“贱”,我知道了放手--友谊不是这么容易失去的。

我承认,我的占有欲太强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