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工作--这只是开始

2008-03-16 14:27 阅读(?)评论(0)
离开——
    一个一个的离开,昔日热闹的宿舍渐渐的变得冷清。毛毛,娜,洁,陆续的走上了自己的人生道路--是学习也好,是工作也好,还是等待着进入婚姻的殿堂... ... 我们面对的都是我们不曾面对但必须面对的... ...

眼泪——
  离别,是件痛苦的事情,而泪水这时候是最好的东西,好象只要它从眼睛中泻出来,我的心好象就不痛了般,一直在哭泣,一直在流泪,可是,心,为什么,还是一直在痛?
   因为舍不得,因为不希望分离... ...

选择——
  北京,上海,国外?工作,学习?酒店还是其他?面对这一切,我们开始迷茫,开始忧郁,开始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眼前的一切... ...
  总是这句话--走一步,算一步... ...

友情——
  我和她,友情还存在吗?
  曾经那个让我觉得可爱单纯的女孩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在我面前的人已经成为我最最讨厌的那种女人,真的让我很失望,而且心痛,我总是觉得我们已经不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
  其实,她那样做真的没有错,女人本来最终要得就是自己一生的幸福,为了自己的幸福没有错的。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种事情发生在校园,真叫我有些不能接受。其实,自己应该慢慢习惯这个变幻的社会。

目标——
   自己人生的目标,现在还真是不知道... ...
   寻找,寻找...
    然后,决定。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恋空 下一篇:我,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