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洁净之地,还存在吗?

2007-10-29 19:20 阅读(?)评论(0)

TMD,最近真是被到家了--

先是上网时总是被人要求视频,就算是你友好的拒绝了,可是那些人还是讨厌的要求,我CAO.

然后是有个变态竟然发给我恶心的图片,然后我给他回了一个字--滚,然后给他拉进了黑名单... ...

之后是认识了一个同校的同学,慢慢发现有些不对,没想到他是在男生中小有名气的变态... ...

其实,我并不喜欢上网聊天,我只是每次来看电影顺便挂上,而已,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多的变态.

网络很发达,它不仅方便了人们的日常交往还滋长了一些变态人的变态行为... ..

真的无言了...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