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我回来了!!

分类:个人日志
2007-10-09 19:04 阅读(?)评论(0)

  我,今天回来了,从北京,很累的可是还是坚持上课,而且还来完成放假前的作业,都忘的差不多了,凑合的做做看吧!

完成了上机的作业,弄了一个多小时真够累的,还不知道作的对不... ...

回家这几天开始看一部青春电视剧《奋斗》,讲的北京的年轻人,很喜欢他们,非常喜欢其中的一句话--我这么年轻我怕什么... ...是啊,我还这么年轻我怕什么呢!努力去闯闯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