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现在的生活,不喜欢... ...

2007-10-17 20:24 阅读(?)评论(0)

大三了,我觉得应该是很紧张的时候,因为快毕业了,但是要学的东西还有那么多,还有那么多的证书要考应该是特别的忙才是... ...

可是在我们学校才不是,大三生才是特别的轻松,从我们宿舍里就能看出来--整天的睡觉,上网一点学的心都没有,真的,我想学的只能孤单的在图书管的路上来来去去,真就找不到志趣相投的人啊!

挺郁闷的,最近在看一本书《士兵突击》,我非常佩服许三多,我想我能想他一样挺过来......

不抛弃,不放弃......

我可以,就算是一个人...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我回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