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紧急召回

标签: 回家  
2007-09-30 15:17 阅读(?)评论(0)

今天,很早,还在水们梦中的时接到了母亲的电话... ...

"回来吧,家里太忙了,回来帮忙啊~~~''

"可是,没有回去的车票啊!"

"坐长途汽车,快点回来啊~~~"

"好吧,好吧,我这就去问... ..."

真的弄的我一头污水,无奈了我,知道就提前买火车票... ...

马上收拾好了行李,再来这里查了查汽车站的地点,还有发车时间... ...

再准备一些车上用的东西,我真快不行了,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回来了!! 下一篇:变形金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