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变形金刚

分类:影视 情愫 | 标签: 大黄蜂  
2007-09-30 03:05 阅读(?)评论(0)

在看《变形金刚》虽然已近上映很久了,可是之前美有太大的欲望看它,还要感谢大学英语老师,因为是他打开了让我看它的好奇心... ...

并不是小时候看过《变形金刚》,其实我没有看过只是久仰他们的大名。现在认识了两个人(机器人)擎天柱还有大黄蜂,一个是他们的队长,一个是男主角的守护着-一个十分搞笑得角色,就是这样的角色差一些让我可--他为了救男主角被人类抓住是,人类残忍的对待他... ...我真受不了... ...(所以我才会写这篇文章,虽然大黄蜂最后获救了,这是后话了... ...)。我超喜欢,机器人的配音(开始只以为擎天柱的配音超帮,没想到每个机器人的说话都特别的让我喜欢... ...哈哈!)我超喜欢擎天柱,他实在是太帅了,很有队长的那份气魄... ..

威震天,是大反派,曾经在报道时说过他冷酷残忍,今天算是真的知道了... ...(恶人有恶报,最后死的很残,哈哈!)

这部电影是我唯一一个在网吧专心看完的一部电影,它真是拍的太好了(虽然有很多人已经说过了,可是我还要再说一遍)里面,既有枪战,又有爱情, 又有兄弟情谊还有家庭的亲情,看这部电影超爽的。战征真的很残酷,爵士牺牲了,坏蛋都死掉了。应该在一起的友情人也在一起了,很不错的结局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紧急召回 下一篇:我又熬夜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