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我又熬夜了

2007-09-30 01:50 阅读(?)评论(0)

今天,我又再次来到网吧,上通宵。

记得之前的一次,因为不能好好的补觉,所以发誓再也不上通宵了... ...

可是今天我又来到了这里,其实是很多的原因的:

fist;上学中,没有很多钱浪费在上网上,可是又有些东西必须来网吧,一个通宵所花费的钱在白天四五个小时就用完了,所以,上通宵是经济实惠的做法,可是太浪费时间(因为白天要用大量的时间来补觉),还有就是让我老的更快... ...

second;今天,只有我一个人,朋友们都回家了,所以,百无聊赖... ...

three;今天放假,同样明天也放假,所以在不上课的日子可以轻松一下... ...

... ...

其实真应该回家的,当时真觉得同寝的朋友会陪我,可是现在他们都不在了... ..回家的地话也不会这么无聊的。

其实自己真要振作起来因为,可以向上课时给自己制定目标,让自己有动力,不浪费每一天,这样子的生活,才不会让自己以后后悔...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