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放假了,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分类:个人日志
2007-09-29 19:48 阅读(?)评论(0)

今天,是第一天放假,第一天就让我觉得那么的孤单。

他们都走了,不是回家就是和男朋友去玩了,我为什么还是一个人呢?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一个并丑,并不不可爱,并不野蛮,并不没有才气,并不没有个人魅力的女子竟然会没有人要... ...

在平时,就算是一个人也不会这样糟糕的想,因为平时的我会有学习的动力使我没有时间胡思乱想,在放假的这些闲下来的日子,却使我开始胡思乱想... ...

今天,只准许今天消极;只准许今天胡思乱想;只准许今天...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又熬夜了 下一篇:中秋节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