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Princess职业:学生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沉默、沉默、沉默... ...

我要写些东西了!

2007-09-19 14:29 阅读(?)评论(0)

我想写一些东西,一些在我脑子里构思的或是动人的,或是浪漫的故事,同样的也是在我这个年纪所没有的那种简单的爱情不应该我想写一些东西,一些在我脑子里构思的或是动人的,或是浪漫的故事.但是那些故事并不是我这个年纪所拥有的幼稚可笑的故事.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从小学开始就疯狂爱着日本青春漫画,一直爱着,就是因为着那份执著的热爱,所以我想我就成了现在这样--一直是这样的思想简单,思想单纯,一直不能成熟.有时我非常喜欢我这个样子,因为我觉得我比那些活的虚假的人要真实;可是我有时又是那样的讨厌我自己这样,因为我在那些不在想法简单的人们里,是显的那样的傻,那样的白痴.

为什么我会想写下来那,因为我想把写下的故事发给出版社然后赚稿费,依我的话就是--我现在是金钱的奴隶只要有钱赚我就去做(当然是正常的事情).

可是我的文笔实在是不太好,真的很后悔没有好好练文笔,但是我真正在努力中,努力的在写我的故事...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发色VS肤色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